Wednesday, March 14, 2018

如有神助

每次看書看到作者在說眀一件事或描述一番景色時所用的詞句,總令我不禁心生感嘆:一樣吃五穀雜糧,不就是一堆字嘛!怎麼人家可以如此生動或得體精確的去傳達他的意境,而我是怎麼想模仿,這腦袋瓜𥚃就總是一片空白擠也擠不出一點學問。這時候又想把責任賴在兒子身上了,都是他那些周星馳式的幽默這麼多年來深深的影響了我,而我呢也是不爭氣!看了多年的書卻絲毫沒有長出一些慧根。

說一件奇妙的事給大家聽聽:2週前接到一個通知說要專訪我,這......這太榮幸了!或許是興奮過度忘了自我,也可能是當晚夢𥚃受了神的啓發,總之第二天早上醒來滿腦子的字句浮現......我很快的右手一抓,再抓,拼命的抓....,一篇~二篇~三篇的文章竟神蹟般的呈現在我的桌面。這下不得了!如有神助,當晩請小女兒幫忙快快開了個部落格- - blog ! 神氣吧!幻想自己即將成為一名作家,心嚮往以久的情境...... 絞盡腦汁日夜不停的創作,寫啊寫的,有朝一日可以像J K Rowling 一樣掦名天下財源滾滾.......哈哈!光是想著就覺得很爽!

痴人說夢話真是蠢婦一名,才寫了七天,結果.... 還真是絞盡腦汁,不過這回卻是.....千呼萬喚,不就還是那一堆字嗎?卻怎麼也無法湊成一篇文章。每天想到寫一句,過一下又加一段,之後再修改一下。各位看倌請耐心等待別放棄持續追蹤小母雞夫人部落格,我保證,保證一定努力的寫,之後會加上頭綁布條廢寢忘食的態度,努力朝著那夢想....J K ....rolling.....滾動.....前進.....



什麼?此篇文章太短!唉喲,別計較啦!不是説了......... STUCK !

1 comment:

  1. 寫得生動有趣,玉美姊加油,持續保持,一定會進步神速的!
    也謝謝您願意給我們機會專訪!

    ReplyDelete

微笑老後

 · 老了能認老,人生就幸福        隨著年齡漸長皺紋斑點一點一點的爬上臉龐,為了抗老用盡各種心思只會讓人變得不快樂,凡事不要強出頭,60歲以後要退居後位,不要為了日漸下滑的體力而感到難過,期許自己減少慾望輕鬆度日。 ·  人際關係要懂得放下        不要一直想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