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8

小星星的願望

背著包包走出家門,左看看,右瞧瞧,上哪兒呢?上海比較熟,而且那個和平飯店多年來一直因為出現一些奇怪的理由而住不成。好!就是它,去碰一下運氣!說也奇怪竟然一路通𣈱,順順的就坐在和平9樓酒廊𥚃喝起了雞尾酒(騙人的啦!會起洒疹哪敢喝,不過是沾沾唇裝個優雅的姿態罷了)。九彎十八拐這回房間的路還真是惱人!保證明早又摸不到路去吃早餐,還真猜對了!沒騙人,不然你下次來驗證一下。

話說那晚躺在飯店舒適的大床上,無聊的滑著手機,看到FB上大家都在po旅遊照片或招伴同遊,好奇心驅使下我也在上面留了一段話,之後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咦?51個好友⋯⋯第三天破百人⋯⋯這,這,這⋯⋯莫名奇妙的當了版主,成立了一個群組~lalajoy (一個拉一個,大家一起歡笑)。

記得2年前在某天的晨禱時曾經求過上帝,希望有一天退休時可以賜給我多一點的朋友好打發接下來的歲月。結果不是一點,是滿滿的恩典⋯⋯300多個朋友!我從一個以前幾乎是足不出戶的宅女,成了現在會辦活動敢在一群人面前發言的版主,很強吧!連我自己都替自己鼓掌,而且一再鼓掌。問我心裡面盤算著什麼⋯⋯有一個很遠大的夢想⋯⋯沈睡在心底很久了⋯⋯很久很久以前那個站在窗台邊,望著漆黑夜空的小女孩,⋯⋯天邊那顆小小閃亮的星星⋯⋯,那個曾經許下的願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微笑老後

 · 老了能認老,人生就幸福        隨著年齡漸長皺紋斑點一點一點的爬上臉龐,為了抗老用盡各種心思只會讓人變得不快樂,凡事不要強出頭,60歲以後要退居後位,不要為了日漸下滑的體力而感到難過,期許自己減少慾望輕鬆度日。 ·  人際關係要懂得放下        不要一直想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