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謎 ? 網 #

在繁衍後代的過程中,女性提供2X染色體;男性則提供一個X與一個Y染色體。如果父親給了母親一個X染色體這生下來的是女寶寶,如果是Y則是男孩子,決定孩子性別來自於父親。我的疑問是⋯🤔️

一個女孩有著男孩的個性喜歡著另一個女孩;而另一個聲音細小姿態優雅如同女子般的男孩喜歡另一個粗曠的男子,那⋯這染色體又是從何而來怎麼配對的呢?

多年來小芬一直是一個孤獨行走在黑暗中的獨行俠,她總是匆匆的來默默的走入聚會,又或是靜靜的在一旁的角落戴著耳機彈著她的電吉他,話不多可是人很nice, 我常常都遠遠的欣賞著這位女子,不高有點瘦,皎好的面孔襯著優雅的動作,之所以遠觀是因為只要有人走近她,她就會找藉口很快的離開了。

有一天走著走著突然下起大雨,手忙腳亂的在皮包𥚃找傘,適時的一把傘出現在頭頂為我擋著大雨,原來是她!

很奇妙的我們在前行的路上展開了感性的對話,雨來得急也去得快,可是我們卻不自覺地停在路邊持l續的聊了2個多小時⋯。

在大學的時候有很多男同學追求,可是我卻無動於衷,反而是對某些女同學特別有感覺,我察覺了自己的與眾不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無法面對鏡子接受自己,更不知道該如何再踏入人群中,很自卑很憂鬱夜夜失眠身心疲憊!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沒有啊!我和一般人一樣在正常的家庭長大受教育,可是為什麼之後我的人生卻走到和別人不一樣的岔路?心裏的疑問沒有解答,再多的淚水也不該是代表懺悔,為什麼?為什麼?這3個字佔據了我的腦海形成了我接下來幾年的空白生活。「每個人受造都是有原因的,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也一定會為你開另一扇門...,祂不會給你一個你承受不起的苦難」。

我不明白為什麼受這苦難的是我?什麼時候我可以找到那扇為我而開啓的門呢?

因為她,我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書籍,陪著她笑陪著她哭,更陪著她等待著那扇在未來為她而開啓的門,會有嗎?何時呢?門的另一邊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迎接著她?

人生不是只有黑白還有灰色地帶,同樣的,我現在終於明白這世界上不是只有男人女人,還有著一群活在無助掙扎中的人們,等待著我們理解他們,擁抱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世界是一場派對

 ****** 誕生於世並不是我們的選擇,也沒有人問過我們是否同意參與,更沒有人提供我們操作手冊。但是我們就在這個世界上了,必須行動也只好行動,要在有限存在於世的時刻創造出某種意義。 以前總是喜歡把時間填的滿滿的,有事做有人陪,忙忙碌碌中過完一天覺得充實,而當獨自面對孤獨時卻心生...